孤單北半球

作詞:Benny.C(陳靜楠) 
作曲:方文良 
編曲:方文良/梁介洋

原唱:林依晨


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
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

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
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

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
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
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迴旋轉
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

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
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
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
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