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鄭秀文和劉德華(不是劉的華唷XD)演的瘦身男女.這部電影裡的歌.

本來就愛聽鄭秀文唱歌.從國中就有買她的專輯.很喜歡她唱歌的方式

她總是唱的很有感情呢~這首歌也非常好聽唷!^^

如果無法承受我唱成這樣.可以去找鄭秀文的這首歌聽聽.!!支持原版!!

 

不能承受的感動
作詞:林夕
作曲:陳輝陽

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
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
你的一雙手有多普通 當時我 無法形容
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
你一路揹著我 累到我也學得懂
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

我的一雙眼是為什麼 想起你就那麼紅
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

#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
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
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騙我自己
 愛情不只 一場歡喜 你不只是 一個回憶
 擁抱你 我就會捨不得呼吸

誰說 不能承受生命中的感動
我們 擁抱過東京最美麗的夢
我的一雙眼 為什麼輕輕地想起了你 就變得通紅
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

Repeat #

愛情讓人不分輕重 不能承受的回憶 就留給東京鐵塔保守秘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